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天津二中院第二临时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4 16:26:24 打印 字号: | |

 1月23日,天津二中院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第二临时党支部通过支部微信群视频连线,召开了支部会议。会上支部书记赵国峰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和二中院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各位支委、党小组长介绍了大家下沉社区以来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和感人事迹。



      连日来,第二临时党支部全体同志响应组织号召,积极投身社区防控第一线,冲锋在前、不辞辛苦,精心组织居民核酸筛查,耐心疏导、细致入微,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严防死守、连续作战,守住社区门户。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部分同志坚守本职岗位,工作不耽误,办案不停摆。

      大家一致表示,在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社会面清零的大好形势下,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防控工作中彰显共产党人坚定初心和使命,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向组织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