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天津二中院干警下沉一线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1-18 16:26:29 打印 字号: | |

争分夺秒 同心战“疫”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天津二中院党组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委组织部和市级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迅速进入迎战状态,第一时间下发通知,部署到社区参加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全体干警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积极报名

支援一线

      全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落实,确定1名中层作为“大筛”工作联络员,摸清家住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党员参加“大筛”工作情况和物资保障需求,动员全体干警积极报名支援疫情一线,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听从社区号令,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


主动请缨  守护津城

       广大党员干警主动请缨,闻令而动,争当先锋,勇作表率,立即奔赴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截至目前,共有81名干警投身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入户登记、物资发放等“大筛”工作。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