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15:46:32 打印 字号: | |

      1月13日下午,天津二中院召开全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市防控指挥部部署调度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围歼战、歼灭战作动员部署。院领导同志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

      自1月8日凌晨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以来,二中院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于具体行动,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坚决落实市委部署,迅速进入全面应战状态,统筹做好下沉社区参与全员大筛和疫情期间诉讼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较劲爬坡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冠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认识迅速有力处置我市疫情对于全国防控大局、京津冀疫情联防联控的重要意义,咬紧牙关、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

      要强化担当作为,党员干警带头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服从组织安排,当先锋作表率,入队入列,积极参与社区核酸大筛工作。要落实“四方责任”,严格机关内部防疫措施,科学有序开展疫情排查、监测、预警工作,强化自我防护,层层把住疫情防控关口。要坚持统筹兼顾,加强对在办案件分析研判,灵活运用互联网法庭开庭,适时根据人员情况合理分案,及时做好相关当事人解释沟通工作,随时做好恢复正常审执工作准备。要加大宣传力度,凝聚疫情防控合力,挖掘总结先进典型,讲好抗疫故事,在全院营造争当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