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警风采录 > 法院文化
元旦特辑|2022,天津二中院的新同学们有话要说....
  发布时间:2022-01-04 09:19:38 打印 字号: | |

2021,再见校园

2022,你好法院

迎着海河的春风

迈入法院的大门

身上多了一个身份—法院人

不止一次问自己

我的方向在哪里

进入法院大门时

走在庄严的国徽下

缓缓的登上台阶

我似乎有了答案

公平 正义

新的一年

二中院的新同学们说出了

属于他们的新年关键词

跟随小编

一起看看吧!


关键词:转变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2021年,公考及第,我有幸加入了天津二中院这个大家庭。2022年,我希望自己能适应这种身份上的转变。从法学学生到政法干警,我在工作上需要更加细致、干练和负责;自己真正意义上的独立生活后,平安健康就成了我对家人最大的期盼;从同学到同事,我一直感谢身边的朋友们对我的帮助与包容,衷心祝愿各位新年一切顺利!


果旭昕

毕业院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关键词:真诚


真诚,是对自己的要求。真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真诚对待生活,积极乐观;真诚对待他人,友好和善;真诚对待自己,奋飞不辍。真诚,也是对每个人的祝福。如果人人都能心怀真诚,整个社会将会向着和谐美好大步前行。


高以宁

毕业院校:南开大学


关键词:用心


用心这两个字,说出来简单,真正能做到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用心工作,处理好每一个案子;用心对待旁人,关心他人;用心面对生活,感受生活中点滴的美好。这个世界不缺乏聪明的人,而是缺乏用心的好学者。2022,我要用心去看待每一件事物,用心去对待每一个人,用心去感受生活中的美好。


李一帆

毕业院校:南开大学


关键词:改变


新的一年,我的关键词是改变,作为一名法院新人,希望能快速完成角色转换,不断学习法律知识,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使自己逐渐蜕变为一名忠诚尽责、乐于奉献、踏实能干的法官助理。


刘丽颖

毕业院校:天津大学


关键词:起点


从学校到法院、从学习书本上的知识的法科生到解决实际法律问题法院人,身份的转变带来的是全新的起点,从起点开始踏实走好每一步。期待自己新的一年能耐心多一点、细心多一点、问题少一点,做到坚持、认真、自信、宽容。祝福家人朋友们新的一年平安顺利,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张睿

毕业院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关键词:相信


离开校园,踏上工作岗位,与过去告别。2022年,相信自己能更好适应角色的转变,适应工作节奏;相信亲人们的默默支持,是自己坚实的后盾;相信同事之间互帮互助,携手共进。


徐隆隆

毕业院校:南开大学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