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15:14:3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我党百年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近日,天津二中院第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第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管领导、审管办党支部书记带领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以“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内容为主线,与小组成员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青年干警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时刻秉持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日常工作和身边小事做起,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昂扬斗志和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