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11:16:44 打印 字号: | |



12月3日,天津二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通过交流研讨,引导全院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人民法院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坚决把维护政治安全作为首责要责,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保持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转,坚决完成全年各项审执任务目标,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