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 天津二中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谈(一)
  发布时间:2021-11-29 15:47:49 打印 字号: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天津二中院干警立足岗位职责,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工作打算,掀起学习热潮。



机关党办

纵迪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实现民族复兴凝聚了力量,为实现千秋伟业指明了方向。“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一名法院专职党务干部,我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以党建工作成效助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让青春在法治道路上绽放光芒。


立案庭

王阳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我们党百年来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政法干警,要深刻学习《决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真正的担当使命,不负青春。


民一庭

张海洋

作为政法战线的一员,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理论功底,继承和发扬建党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公平正义的阳光洒进人民的心田。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