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影《长津湖》|直击政法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1-10-21 15:09:05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近日,天津二中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激励干警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影片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把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物资匮乏、装备落后的条件下,与强敌在极寒严酷环境中展开保家卫国战争呈现在大家面前,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敢打硬仗、英勇不屈的英雄气概和为理想而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观影后,广大干警深受感动、倍感鼓舞,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环境是老一辈革命者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习他们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勇于斗争的奋斗精神,努力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