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开展“学习英模精神、争做为民典范”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整顿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09-22 14:51:14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英模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永葆政治忠诚本色、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近日,天津二中院组织开展“学习英模精神 、争做为民典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集中观看了纪实影片《真水无香》。该影片讲述了以时代先锋、优秀法官宋鱼水同志先进事迹为原型的故事,从几个普普通通却发人深省的案件,展现法院干警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风貌。通过集中观看影片,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号召干警向英模学习,爱岗敬业、担当实干,进一步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宋鱼水法官是坚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英雄,她的精神值得发扬和传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英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学习英模精神,对标对表,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神圣使命。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