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深入天津纺织集团调研 提供司法服务助发展|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9-15 14:53:38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近日,天津二中院深入天津纺织集团调研座谈,了解企业司法需求,提供精准司法服务。二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卓领参加座谈并讲话,天津纺织集团相关领导、二中院民二庭、民一庭相关领导和法官参加。


会上,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并就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向法官进行咨询。二中院法官耐心回答了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并与企业交流诉讼经验和诉讼风险等注意事项,获得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李卓领同志表示,二中院将牢固树立“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和上级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融入执法办案全过程各环节,努力营造公平、稳定、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二中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精准把握企业遇到的涉法问题和司法需求,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提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