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知产庭与市检二分院、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15:10:1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审判“三合一”机制改革,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案件审判质效,近日,天津二中院知产庭与市检察院第二分院第四检察部党支部、市公安局环食药总队第五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砥砺奋进百年路、扬帆知产新征程”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交流发言。二中院知产庭党支部书记以《深学细悟 知行合一 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进行发言,分享学习体会以及在知识产权案件审判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举措。同时,三家单位分别从知识产权刑事案件中的管辖问题、完善知识产权审判“三合一”监督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并就下一阶段联合开展宣传活动达成共识。


下一步,二中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妥善审理各类知识产权刑事案件,打击知识产权刑事犯罪行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