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参观 “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发布时间:2021-07-19 15:15:0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体悟中国共产党在天津的百年奋斗史,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赓续红色血脉,接续奋进力量,近日,天津二中院组织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院领导及10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



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通过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以及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全景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在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百年津沽大地涌现出的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重温了百年记忆,体会了百年沧桑巨变,感受了信仰伟力,深受震撼、深受教育。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参观教育活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水平,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