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民一庭党支部与河东法院民一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6:15:1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警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服务保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近日,天津二中院民一庭党支部联合河东区法院民一庭党支部开展“'使命 奋斗'大讨论成果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机关党建使命任务”“我就是营商环境、我就是开放形象”“天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等主题,着眼当前形势,紧扣讨论主题,立足岗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讨论交流。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认清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把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履行好法院职责使命,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坚定信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使命 奋斗”大讨论交流学习成果,对促进机关党的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