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短视频《疫情期间远程视频宣判一起走私毒品犯罪案件》获评“正能量作品”
  发布时间:2020-04-27 13:53:23 打印 字号: | |

近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和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开展的“在天津很安心——优秀短视频展播”评选结果公布,天津二中院短视频作品《疫情期间远程视频宣判一起走私毒品犯罪案件》荣获“正能量作品”。

被告人李某某犯走私毒品罪一案中,李某某被依法采取了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二中院于春节前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经审理查明,被告人李某某通过微信联系国外朋友委托购买大麻油,并以夹藏在食品中的方式申报进境,后被海关缉私部门查获。庭审中,李某某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为保障被告人的诉讼权利,合议庭决定采用互联网远程视频方式进行宣判。

整个宣判过程视频信号稳定、图像清楚、声音清晰,仅二十分钟完成宣判,被告人李某某犯走私毒品罪,被依法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六个月。李某某当场表示认罪悔罪不上诉,对自己的犯罪行为深刻忏悔,同时对二中院采取远程视频宣判的方式表示感谢。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