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短视频《一场与焦裕禄、邹碧华的跨时空对话》获评“优秀创意类案例”
  发布时间:2020-04-20 15:53:22 打印 字号: | |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天津二中院短视频作品《一场与焦裕禄、邹碧华的跨时空对话》荣获“优秀创意类案例”。

故事梗概

七一前夕,员额法官小齐(贺永一 饰)面向党旗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他的老师严法官(袁连勇 饰)向小齐表示祝贺,并鼓励他继续努力,践行好入党誓言。当严法官问起小齐的工作情况时,小齐向严法官介绍自己办理的第一起案件,这是一起刑事附带民事的执行案件,在办理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还有许多疑惑,因此向严法官请教,严法官循循善诱,耐心解答,从而开启了一场与焦裕禄、邹碧华的跨时空对话……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