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天津二中院民四庭前往静海法院大邱庄法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16:15:10 打印 字号: | |


为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加快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9月3日上午,天津二中院民四庭前往静海区人民法院大邱庄法庭开展调研,并共同前往天津市静海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开展参观见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二中院民四庭与静海法院大邱庄法庭进行座谈。与会人员围绕房屋买卖合同纠纷、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虚假诉讼等实践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二中院民四庭还就上下级法院如何加强交流、基层法院的实践需求等方面向静海法院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后,双方共同前往天津市静海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参观见学。成就展通过老照片、历史资料和经典产品等,展现了以大邱庄为主的中国农村工业化先驱者的奋斗历史。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刻地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共产党人砥砺奋进、跨越发展的历史进程,以及40年来静海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