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摸实情 出实招 天津二中院出台《关于加强财产保全衔接工作的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9-07-30 17:23:00 打印 字号: | |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二中院针对财产保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开展调研,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进一步完善财产保全制度,出台《关于加强财产保全衔接工作的实施细则》,依法充分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正琼深入审判一线,了解财产保全工作运行现状及各部门衔接情况,并组织审判执行部门召开座谈会,针对规范和完善财产保全相关工作机制征求了意见建议。


据悉,二中院《关于加强财产保全衔接工作的实施细则》的施行,进一步规范了财产保全工作各流程环节,进一步提高了保全工作的实效性,在充分保障当事人权利的同时,减少了当事人的诉累。下一步,二中院还将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新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新需要,着力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司法服务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