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二中院干部处党支部同市检一分院干部人事室党支部开展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26 15:57:37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拓宽视野思路,提升干部工作服务水平,近日,二中院政治部干部处党支部与市检一分院干部人事室党支部就两院在市绩效管理、人员分类考核、干部选任、青年干部培养、工资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二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建国参加座谈。


二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建国同志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四个贯穿始终”的具体举措,对检视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完善两院干部工作机制、拓宽视野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调研座谈达到了互相“取经”“解渴”的效果。二中院干部处要结合本院实际,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深研细悟,不断完善、细化整改措施,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服务本院中心工作的有效做法,进一步提高干部管理工作水平,为新时代审判事业保驾护航。会后,市检一分院干部人事室领导和同志们还参观了二中院刑事审判法庭等设施,了解法庭信息化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