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深入结对帮扶困难村调研座谈并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07-15 16:35:13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二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建国一行赴结对帮扶困难村——武清区王庆坨镇复兴庄村,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主题教育进行时】深入结对帮扶困难村调研座谈并征求意见

 

       李建国一行首先到复兴庄村污水处理站、党群活动中心等扶贫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随后,与复兴庄村“两委”成员、党员和村民代表20余人进行座谈。座谈中,李建国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大家进行深入学习交流,认真听取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并虚心征求党员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建国表示,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与帮扶村共同努力解决困难问题;要求本院结对帮扶工作组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与村“两委”班子密切协作,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