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天津二中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河东法院座谈并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07-04 09:06:53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近日,天津二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建国一行赴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河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金驹及政治处同志参加了座谈。

        彭金驹同志介绍了河东法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对二中院长期以来对河东法院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对二中院审判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双方围绕法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建国同志对河东法院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能够马上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分阶段作出安排和细化措施,逐项解决。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院政治部门的沟通联系,共同为推进法院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完成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